R先生

火車、菠蘿麵包和緊皺的眉頭。

与你们度过的第二个715。^0^

去年的这个时候入坑还不足一个月,也不太会用微博,错过了第一场狂欢,也错过了当时还称得上是“官方逼死同人”的时期。今时已不同往日,但还是很庆幸遇见了你们,爱上了你们。

快本应该算得上是我第一次看见你们吧,记得那时是高考完了正在家里无所事事,百无聊赖之际看到了你们的那期快本,就因为那首《蒲公英的约定》最先吸引了我,所以我敏锐的注意到了王俊凯王源马上上网搜了凯源。看吧,所以冥冥之中自有注定,明明当时你们是以TFBOYS的名义上了节目,可是从始至终,凯源才对我有吸引力,我甚至没有动过搜索TFBOYS的念头。所以理所应当的进了凯源吧,知道了《男生学院自习室》,那时候也不知道去B站,我记得最早是在优酷看的,也不知道有花絮。甚至连狗都没怎么看就开始疯狂的看吧里的分析贴,然后看到了那张趴大腿,我就知道完了,入坑了。真的是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……后来渐渐知道了B站,记得看的第一个饭制是南舜君的《我喜欢你的话》那时候也不知道仿音,但真的就觉得甜到心里去了同时还发现好多画面我都没看见过啊……于是开始了漫漫补番路……然后我知道了他们是怎样从小唱到大;知道了他的可爱我的帅;知道了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是怎样适合他们;知道了小王子和小狐狸……他们的羁绊,宿命,注定……

我入坑的时候饭圈应该已经开始动荡不安了,但一开始我对这些是一无所知的。所以最早也是傻白甜屠骑一枚,现在看看最早注册微博后的那些发言,简直能把我自己呕出血来……印象最深的还是83吧,那时候首页凯源家的大概都黑头像了,甚至我这种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甚了解的小透明,都因为首页那种悲伤绝望的气氛而边听他们的合唱边流泪。所以那天就转了凯源唯,入坑一个月多就转了凯源唯,也算是忠于自己的本心吧!后来就开始主要在微博活动了,然后才发现原来饭圈这么险恶呀,并不是那么傻白甜的……但那时已经深陷其中抽身不了了。凯源那么好,谁会舍得离开呢?所以哪怕公司阻拦,粉丝咒骂,队友攻击……有无奈,有愤怒,有不甘甚至有时会觉得恶心,却还是因为爱,为了守护那份纯净的感情,从未离开。

今天是夏秋三周年,从2012715~2015715,今天也是第四个夏秋日。很高兴,我还在这里,以后也愿意陪你们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……听你们讲未来要说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2)